close


簡單卻難做

這種話題聊過很多次...和不同朋友

總是經歷過一些事才能懂

當然最常聊的都是男女之間的感情

在我娘生病後...又有新的體悟

是該珍惜現在所有擁有的

也許活在當下就是一種方法吧...

因為經過傷害所以了解了得不到的都最想要的道理
這還不只適用在人類身上XD
但不懂得珍惜的人...
也永遠得不到別人的珍惜吧~
不要想你現在擁有的會是永遠不變...
(阿...學友我永遠愛你XD)

很多話旁人講再多都沒有用...
只能自己想清楚
各位姐妹們理性點吧~
我也不敢說我有多理性多厲害
身陷其中真的會看不清
但試著以旁觀者角度來看自己的感情也許會清醒一點
劈腿的我通通都以垃圾稱之
雖然我也曾把垃圾當寶...
當然...什麼都不知道最快樂~
不過知道了一點...就一定要知道全部...

說來說去~這遊戲不就是那樣

嗯...不過我是俗辣....

所以還是看你們玩這遊戲就好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